一股势力认为原油会涨,另一股势力认为原油会跌。
陈言是看跌原油的,是空方。
而另一方,则是看涨原油的,是多方。
只是,现在多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。
金融圈是最血腥和嗜血的。
原本,他们还只是想要跟在陈言后面捡捡漏,而现在他们却开始思考着自己能不能在这件事上分一杯羹。
那么问题来了。
现在,两股势力在交锋,他们是分陈言的尸体呢,还是分对方的尸体.....
在港城金融圈大部分人都还在犹豫的时候,一些激进的小金融公司率先进场。
可能是对陈言的盲目信任,他们毫不犹豫的跟着陈言投奔了空头。
一批批的原油期货被从各大交易所贷出,然后抛到市场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