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股势力认为原油会涨,另一股势力认为原油会跌。

        陈言是看跌原油的,是空方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方,则是看涨原油的,是多方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现在多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。

        金融圈是最血腥和嗜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,他们还只是想要跟在陈言后面捡捡漏,而现在他们却开始思考着自己能不能在这件事上分一杯羹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问题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两股势力在交锋,他们是分陈言的尸体呢,还是分对方的尸体.....

        在港城金融圈大部分人都还在犹豫的时候,一些激进的小金融公司率先进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对陈言的盲目信任,他们毫不犹豫的跟着陈言投奔了空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批批的原油期货被从各大交易所贷出,然后抛到市场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